GhostWolf-影

【南北/言战】生日

本文是微言战,战战兢兢地打一下tag吧,如果不开心了,我道歉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“阿绫,我回来了!”推开家门大喊一声的洛天依没有找到那个可以让自己扑上去的身影。
不在家吗?洛天依在家里转了一圈,连个纸条也没有,打开手机,同乐正绫的对话停留在下午四点。
“我今晚不会饿死吧。”洛天依看了看只有原材料的厨房,深深地绝望感涌上心头。
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。
“天依,绫爷让你到我家来吃饭,她好像出去了。”备注为小天使的人发来的信息。
“言和和,你知道阿绫去哪儿了不?”吃饭哪有阿绫重要。
“不知道,你先过来吃饭吧,她估计没一会儿就回去了。”
“好吧。”有点不开心。
洛天依走到了住在隔壁小区的言和家,按门铃,没人开门,敲门,依旧没有动静。
“哪有这样请人吃饭的。”洛天依把手提包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言和家的钥匙。
“言和和?”里面一片漆黑,洛天依凭着记忆摸到了电灯开关,打开,没人。
“言和,再不出来我哭了。”洛天依委屈巴巴地说了句。
“生日快乐。”从身后出现的人一把抱住了委屈的小吃货。
“天依,生日快乐!”这时,躲在楼上的一帮人端着蛋糕全冲了出来。
“你们……”洛天依回过头,抱住自己的果然是乐正绫,再看看挤在一起傻笑着的老V等人,鼻子一酸,泪水溢满了眼睛。
“诶诶诶诶,我们不都出来了吗,怎么还哭啊?”乐正绫手忙脚乱地用拇指捻去洛天依眼角的泪。
“哼╯^╰”洛天依傲娇地转过头。
“3、2、1!”结果还没完,搂着洛天依的乐正绫突然开始倒数。
“小天使,迟到的生日快乐!”端着蛋糕的众人突然把言和推到了前面,揭开蛋糕的盖子,上面分别用两人的代表色画了个“团子天依”和“团子言和”
“不是说好了是给天依过生日的嘛。”言和笑了笑,然后同洛天依一同许愿吹了蜡烛。
“好,作为寿星,脸上没有奶油可不行。”老V一句话引发了一场蛋糕大战,分别护着自家cp的乐正绫和战音也不可避免地变成了大花脸。
当然了,玩归玩,事后的打扫也是一起完成的,毕竟小天使的大长腿谁跑得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